一勺饭_fan

微博:大破勺子
小红书: 一勺啦
快乐的辣鸡写手,写的都是自己喜欢的,互不踩雷嘿嘿,
支持催更点梗
脖子以下发爱发电

原创同人文,ooc归我。私设。

这个是我自己想的,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大家多指正。

暗恋文学。

目黑莲x道枝骏佑

设定是米七宝贝暗恋大莲哥

(会出大莲哥视角哒)

 

私设

同公司艺人

大莲哥是师兄是前辈,米七宝贝是后辈,第一次进公司就一眼沦陷。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青春一记荒唐,依然学着疯狂,

这声色太张扬,这欢愉太理想。

——题记《白羊》

 

道枝骏佑喜欢目黑莲,要说从什么时候喜欢的呢,或许是第一次见面时的匆匆一眼,又或者是无数次训练时的鼓励关心,在或者……其实已经记不清楚了。

 

少年的爱意永远炽热真挚,就夏季绽放的铃兰花一样,温柔细腻且坚定。

 

起风了,吹动了窗边白色的窗帘,也吹醒了趴在桌子上的人,道枝骏佑缓缓的睁开眼睛,用手理了理头发,歪着头“目黑莲!真的要和我一起出演bl类型的漫画了吗?”


道枝骏佑想拒绝,怕因为长时间的想处,自己的秘密就无法隐瞒下去,可是又一想这可能是唯一一次不需要任何理由的近距离接触了。


时间可是不等人的,终于到了拍摄当天,道枝骏佑早早的就来到了片场,导演给惊讶了一下“道枝君,怎么这么早?是害怕出错吗?没事的”

道枝骏佑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导演,现在他脑子里都是目黑莲的脸。导演见他没有回答也就当做默认了。

 

“道枝君,道枝君,开始拍摄了?”目黑莲低头看着一直低头的小搭档,抬手戳了戳面前人的头。

“前,前,前辈!!!啊对不起!对不起!”意识到给大家添麻烦的道枝骏佑以为是导演在叫他,猛地一下站起来,映入眼帘的是目黑莲那张俊美无双的脸,脑子一下子成空白了,想好的说辞都忘记了。

 

道枝骏佑迟迟忘不掉刚才的冲击,一直无法进入人物状态,在ng了三次以后导演跑过来拍了拍他肩膀“道枝君,辛苦了,要不先休息下。”

 

看着一直叹气的道枝骏佑,目黑莲笑着走了过来,手里还拿着未拆封的酸奶“道枝君,别紧张,一点一点来,说一下吧,出什么问题了”

 

“有问题需要解答的话,那介意给我让个位置吗?”目黑莲把酸奶随手递给身旁的人,不顾对方错愕的申请,直接把吸管插进去,示意人喝。

 

微风轻抚两人的脸颊,道枝骏佑看着身着校服的目黑莲,真的有那么一刻以为,两个人回到了高中时代,他想时间永远挺留这一刻多好呀。

 

道枝骏佑望着面前的人想“我不能这样,我不能因为我自己毁了那么好的人呀,热烈,奔放,热心,对事业的热爱,对后辈的关心,永远的坚持与良善。我不能让我的神明坠落人间呀,神明该留在属于他的天堂,而我爱的人亦应该去舞台闪闪发光。”

 

进入状态后的道枝骏佑一下子就赋予青木这个角色灵魂,这几天的戏,一场都没有NG,拍摄的进度加快了不少。

 

有后续欢迎蹲,支持点梗

评论(6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